牛肉沾酸奶

好勇啊,你居然敢吃我做的饭

【泽赛情人节36h|19:00】恋爱

属于他们的,青涩而又懵懂的恋爱会是什么样子

会有羞涩,会有别扭,但他们爱着彼此

像是一个没有任何逻辑和思绪的甜饼,写的我一边满足一边痛苦,赶着死线前两个小时码出来

真是写的越来越不行了(痛苦面具)









    紧握的双手顺理成章的交换体温,泽塔和赛罗在一起,没有人觉得意外,这对师徒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喜欢黏在一起,即便赛罗看起来有些吃不消徒弟的过度热情。


    赛罗没有谈过恋爱,泽塔也没有,两个人初次尝试新感情的过程并不顺利。


    赛罗不喜欢在大家面前被泽塔黏着,他总有些不好意思,再加上路过的许多人都看见泽塔拉扯他的披风,于是他总会一脸凶相的劝告泽塔放手。可他的小徒弟似乎并不害怕他生气 ,有时候还会悄悄握住藏在披风之下的蓝色手掌,泽塔喜欢这样,他觉得既然赛罗师父已经跟我谈恋爱了,就不会介意这些情侣之间才会有的小动作。


    赛罗确实不会介意,却会把脸扭向另一边,用手挡住自己微红的脸颊,默认了泽塔的一切小动作。


    不仅如此,泽塔的怀抱也热的过分。


    艾斯将泽塔照顾的很好,无论是高过赛罗的个头或是不错的身体素质,都让他身上那股莫名炙热的体温更加明显。


    第一次拥抱的时候,泽塔那双闪烁着钻石光芒的眼灯格外闪耀,赛罗就愣在原地看着他的小徒弟朝他张开双臂,带着渴求和期盼的声音传来:“要和我拥抱吗?赛罗师父!”那是一股让赛罗没有办法拒绝的感情,他的脚步循着泽塔的声音走去,望着小徒弟胸前的Z字型计时器发呆,而后,与他相似的蓝色体纹忽然占据所有的视野,带着令他心安的体温将他包裹住,那是他们的第一个拥抱。


    属于泽塔的怀抱,给他的怀抱,赛罗缓缓举起手,回抱住了这只大型犬。


    “好喜欢赛罗师父……”


    他听到了这样一句话。


    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拥抱,第一次一起回家,直到第一次接吻。


    那是他们第一次尝试新事物,没有任何经验和准备,只是偶然有一次单独相处时,泽塔想到目前为止他跟师父也没有更进一步的接触,于是立刻放下手里的东西凑近正在思考如何整理报告的赛罗满怀期待的开口:“师父想跟我接吻吗?”


    这猝不及防的询问惊的赛罗差点没拿住手上的光屏。


    两个人都不是没有想过这件事,只是没人好意思开口,毫无恋爱经验的他们在亲密的肢体接触中总是觉得不好意思。


    他们在焦灼与不安中面对面坐着,谁也没说话,谁也没动作。


    胸膛里震动不止的跳动一声比一声清晰,却一声比一声坚定,泽塔让自己的思绪和呼吸逐渐和缓下来,然后牵起了赛罗的手。蓝色的手被银色的手包裹住,牵引住,牢牢紧握住,像是泽塔对赛罗的感情一样,炙热,强烈,让赛罗无论如何也无法抗拒。


    “我可以吗?”


    我可以吻你吗?赛罗师父?


    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难以抑制的因为紧张而粗重的呼吸纠缠在一起,两颗青涩懵懂的心也在不知不觉间靠近,靠紧,钻石眼灯里满含着浓烈且难以忽视的爱意。


    赛罗紧张的闭上眼睛,呼吸间尽是泽塔的味道。他们终于有了第一次接吻。


    皮肤接触的瞬间,他们的身子都不由自主地紧绷了一瞬,很快又放松下来,让自己充分沉浸在这次新奇的体验中。其实泽塔比赛罗更紧张,当他提出来这个想法的时候大脑已经一片空白,料到了他的师父会生气,会害羞,会说他这个三分之一吊子满脑子都在想些什么,却唯独没有想到赛罗没有拒绝他,为什么没有?答案他们都心知肚明。


    他爱着赛罗,而赛罗也同样爱着他。


    “你这家伙,只知道贴住嘴巴,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吗?”


    “对不起赛罗师父!”


    “不要在这种事上对不起啊你这家伙!”


    “我以后一定会勤加练习,不会再像今天一样了!”


    “……”


    勤加练习对于同时身在警备队的他们而言并不是好实现的一件事,先不说警备队经常会有的外勤任务,终极赛罗警备队时常会穿梭于各个时空和宇宙,泽塔总有一段时间见不到赛罗,虽然在任务间隙他们总会抽时间通过通讯来询问对方的近况,可每次都没办法持续太长时间。


    他们都准备了很多话想对对方说,可一旦到了不得不断开通讯的时候,那些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师父记得照顾好自己。”


    “你个三分之一吊子就不用担心我了,出任务也不要逞强。”


    通讯最后的声音停留在这里,想念的思绪却更加绵长,其实不管说多少话都无所谓,想要的只是能够立刻见到这个人,感受他的体温和心跳,听他的声音在耳边回响,然后把他紧紧抱在怀里,让他也感受到这份想念。


    所以在他回家看到沙发上放着熟悉的蓝色披风后几乎是冲进房间,赛罗就这么坐在床上,看着急匆匆跑进来的他一脸疑惑:“怎么了?发生……”


    后面的话被久违的拥抱取代,熟悉的体温在怀抱里蔓延至全身,把这段时间所有的想念全都倾泻出来。赛罗笑着回抱住了泽塔,像是在哄一只委屈巴巴的大型犬,他知道,他都知道,他知道每次通讯时泽塔语气里暗含的委屈,他知道分别许久那份想念有多强烈,他也一样,他们都想念对方。


    这次的接吻更加顺理成章,没有询问,没有试探,也没有小心翼翼,压抑了许久的感情在一瞬间爆发,泽塔吻住赛罗,在他的唇上来回厮磨,伴随着低吟般的赛罗师父,一下接一下的吻落在赛罗嘴上。


    “师父……赛罗师父……”


    “我好想你……”


    口腔里的温度第一次被感知到,舌尖相触,将所有的话语融入进这个吻里。


    他们在一次次接触和探索中深入彼此,无论是紧贴的唇瓣或是胸膛,闪烁着光亮的计时器不断在他们贴近时摩擦,碰撞,是属于能量核心的贴近。


    “你这不是知道接下来的事情吗?”


    赛罗摸了摸自己有些红肿的嘴巴,似乎有点留恋那个令人面红耳赤的吻。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突然就知道了……”


    “没有背着我偷偷练习吗?”


    “这种事怎么偷偷练习啊赛罗师父!”


    “哈哈哈哈跟你开个玩笑!”


    泽塔哭喊着再次抱住了他的师父。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