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沾酸奶

好勇啊,你居然敢吃我做的饭

『光影随心|E迪24h』9:00 一日家长体验

上一棒:@菾 

下一棒:@空空海鸥 

那是迪迦第一次见到那样的evil,团子一样小小的身体缩在怀里,漂亮的蓝眼睛里干净的像一片静谧的海,让他忍不住想要多逗逗他

……

好吧,无论小时候还是长大后,都是一样的坏性子












    那是什么?


    是什么人在遥远的彼岸呼唤他,还是某种强烈的信念在指引他?


    evil不知道,他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自己身处哪里,不知道周遭是怎样的景象,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他只能隐约凭借声音感知到自己正漫无目的的漂浮在陌生的空间里,这里没有光源,没有生命,只有望不到边际的黑暗和充满死亡气息的寂静。


    这是一片充满混沌与虚无的空间


    那个总是回响在他耳边的声音再次响起,evil听不清,很多次他都想要开口说话,只是他彻底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权,所有的想法到最后只是徒劳,只能被迫无奈容忍那阵模糊不清的噪音持续在耳边回响。


    四周的空间忽然毫无征兆的开始崩塌。


    就像破碎的镜子裂痕一样,巨大的缝隙裹挟着轰隆的巨响,原本死寂的空间被强风灌入,evil本能的感知到危险,只是身体动弹不得,只能随着那股强风在崩塌的空间里四处飘荡。只是处在崩溃边缘的封闭空间无处可逃,他终究要随着这里的塌陷被一起掩埋。


    而就在这里彻底崩溃的时候,那个一直模糊不清的声音突然间放大了音量,evil也在意识消失的最后一刻终于听清了这个声音。


    “evil……”


    那个声音在喊自己的名字。


    刺眼的白光瞬间笼罩了崩塌的空间,evil的意识彻底陷入昏迷。


    


    戴拿好奇的用手戳了戳迪迦怀里抱着的小团子,难以将他跟万年臭脸的evil联系到一起,虽然小团子那副凶神恶煞的表情看起来真的很想剁了他现在胡作非为的手。


    盖亚看着仪器得出的检查结果转头看向迪迦:“目前来看,应该是被吸入未知的空间后受到了那里神秘辐射的影响导致身体发生变异,所以才会变成小孩子的大小吧。”


    evil挥舞着短小的手臂试图拍开戴拿掐住他脸颊的手,无奈体型差距太大,他连对方一根手指都掰不动,最后还是迪迦将他放到身侧,帮他从戴拿的魔爪里解脱出来。


    那个未知空间出现的很突然,evil和迪迦来不及做反应便被空间强大的引力所支配,若不是evil在最后时刻用尽全力将迪迦推至远离引力的范围,现在他们看到的应该就不止一个团子了。迪迦也将自己化作光,在evil即将被崩塌的空间所掩埋时找到了他并将他带了出来。就在迪迦陷入回忆的时候,原本安分坐在身侧的evil已经连滚带爬攀上了他的肩膀,小短腿又踩着肩膀爬上了迪迦的脑袋,用手抓住头雕去摸迪迦额间的菱形水晶。


    虽然脾气跟以往没有什么区别,但心智好像确实回到了小时候……


    迪迦伸手扶住正在头顶折腾的小家伙防止他不小心掉下来摔到自己,他问盖亚:“这种状况会持续多久?”


    “evil被困在里面的时间不长,体内所吸收的辐射能量也不多,最多一天,应该就可以恢复过来。”


    也就是说,在这一天里,他得临时担负起这个调皮的小朋友的家长职务,手把手照顾他。感觉很奇妙。迪迦将头顶还在捣乱的小坏蛋抱了下来,把他捧在双手间仔细观察起来。


    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小时候的evil,小小的柔软的身体暖烘烘的,稚嫩的脸蛋也肉感十足,即便因为他不喜欢这样被迪迦掌握在手心表情很是抗拒,也丝毫不影响他的可爱,小家伙凶巴巴的样子没有一点威慑力,反而让人更想逗弄他。漂亮的蓝眼睛也没有那么深邃,是纯净的蓝色,浅淡的蓝色,迪迦忽然间被什么东西击中了心口,鬼使神差的凑近evil,在他漂亮的蓝眼睛上轻轻吻了一下。


    虽然现在的evil不太懂这个行动代表什么,但迪迦笑起来那样好看,纯粹的光所散发出来的温暖和亲近不由得让evil感到安心。


    把小家伙再次放在怀里,他难得的没有继续折腾,只是乖巧的躺在迪迦腿上抓着迪迦的手指玩。迪迦也乐意陪他,时不时挠挠evil的下巴,时不时戳戳他的肉脸,俨然一副玩上瘾的模样。


    佐菲的奥特签名来得很突然,猎户座上方闪烁着来自光之国的邀请讯息,有什么会议需要迪迦亲自到场。


    怀里的evil依然安静的待在迪迦怀里,对于戴拿或是盖亚的靠近表现得很是抗拒,把他留在这里托他们照顾还不知道会闹出什么事情,思索再三,迪迦还是把evil抱起架在手臂上,披上了他很少穿戴的紫色披风。小团子就这么缩在迪迦的披风之下,得益于迪迦的身高和宽大的披风,丝毫看不出来披风之下被掩盖起来的evil,还有迪迦牵住evil的手。


    等离子火花塔之下的广场没有多少人,迪迦这才将披风掀开一角,evil立刻抬头用他的蓝眼睛眼巴巴望着迪迦。


    “待会不要调皮捣乱,乖乖在披风下面待着,知道吗?”


    evil听懂了迪迦的话,很听话的点点头,继续紧紧抱住他的手。


    会议开始的很顺利,evil表现得也很好,几乎在披风下一动不动,乖的不像他。也因此迪迦才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这次会议里,不必有额外担心会走神。


    假象,迪迦想,他真是把这男人想的太好了。


    原本的会议内容只是宇宙治安以及对于新力量的研发,evil都毫无动作,直到内容转向关于消灭宇宙中为祸一方的黑暗势力的想法,怀里的evil像是忽然间感知到什么,一改之前乖巧听话的模样,猛地挣脱迪迦的手开始往披风之外的地方爬,试图脱离这一小片黑暗的空间。


    迪迦不知道他是不是对于消灭黑暗势力这一观点很是敏感,但他确实像是在非常不满的发泄自己的脾气,忽然开始动弹也吓得迪迦瞬间脸色煞白。一旁的人注意到他此刻不安的神情,出于关心的贴近问候他的情况,迪迦也只能挤出笑容回应大概是因为路途遥远能量损耗有些大。


    然而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他正在努力用最小的动作控制住这个捣蛋的小家伙,evil被迪迦的手死死按住,不允许他继续乱动,被逼急了的小家伙想都不想张嘴便咬上了迪迦的手。


    现在的小混蛋牙都没长齐,更别说有什么力气能使上多少劲,即便一副恶狠狠的样子像是要活生生咬下来迪迦手指上的一块肉也实在感受不到痛感,只是这不分场合开始闹腾的臭脾气着实给迪迦气得不轻,于是在会议结束了婉拒了警备队的挽留径直回了猎户座。


    路上也没再好心帮evil挡风,看着他躲在披风下被狂风吹到睁不开眼睛,就当是给小混蛋一个教训。


    evil也终于在迪迦略显粗暴的动作里察觉到了不对劲,于是在迪迦进入房间后的第一秒便挣扎着想要挣脱他的怀抱,迪迦也随了他的愿,毫不留情的将怀里的团子丢到床上。


    evil挣扎了半天才终于艰难的从床上站了起来,正想冲着迪迦撒泼,却被迪迦拎着后颈将他放到自己腿上趴着。


    这个姿势本能的令evil感到耻辱,他用力扭动身体想要推开迪迦按住他后背的手,此刻即便是面对迪迦那张好看的脸也让他心里发毛。


    啪!


    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回响在房间里,evil当即停止了挣扎,四肢保持着刚刚扭动的姿势,满脸的震惊,难以相信刚刚发生的一切,空气都仿佛在此刻凝固。


    而迪迦毫不留情的打下了第二个巴掌,啪!又是一声,直直的落在evil的屁股上。


    “我有没有说过不让你乱动?你是怎么答应我的?”


    话音刚落,接着又是一下。


    “你怎么这么不听话?”


    语气看起来很是生气,手上却并没有用上力道,说是教训他,更像是在欺负他。迪迦也确实没想过要打他屁股,只是他第一次见到这样的evil,小小的,可以随便拿捏在手掌间,脸上尽是未褪去的稚嫩和天真,那双眼睛也比长大后更能吸引人。


    小时候的evil,看起来像是能被人抱走自己偷着养的漂亮小孩。


    只是性格这么恶劣,如果不趁此机会好好玩玩他实在是可惜。


    第四个巴掌落在evil屁股上之后,迪迦觉得已经足够让他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欺负可以,万一真把这小家伙逼急了等他变回来指不定怎么报复他。


    这样想着,他突然就开始好奇腿上一动不动的小家伙此刻会是什么表情。是屈辱,不甘,还是……不会忍不住哭出来吧?


    正当他准备低头想要凑近瞅瞅时,趴在他腿上的evil忽然间猛地扭头直勾勾盯着迪迦,那张小脸被气的憋得通红,看起来咬牙切齿凶的要死,眼神却显现出与他年龄不符的冷漠。迪迦立刻在那凶狠的眼神里察觉出了危险,心里暗叫不好,正准备起身逃跑就被一具健硕的身躯压在床边。


    映入眼帘的是那具熟悉的身体,黑色花纹交织在银色的身体上,而压住他肩膀的双手更是下了死劲。迪迦有些心虚的抬头看向evil,不出意外的看到了黑着脸用眼神吃人的样子。


    “手感好吗?”


    “还不错……?”


    视线在瞬间天旋地转,evil就着这个姿势一把将迪迦扛起来放到肩上,任凭迪迦捶打他的后背也无动于衷,随即,抬手在迪迦屁股上重重的落下一声清脆的“啪!”。


    这个恶劣的男人!!!


    那一下很重,以至于evil打过之后屁股还是火辣辣的疼,迪迦知道现在跟他讲道理没有用,他尝试服软:“evil!我错了!你别……疼……!”


    “刚刚看你打的很起劲啊?打了几下来着?”


    “没……没……我错了!我错了!”


    “刚刚打我的时候你还在笑吧,这件事就这么让你开心吗?嗯?现在开心吗?在笑一个吧。”


    “笑不出来。”


    “那盯着小时候的我就能笑出来是吗?”


    如果最开始只是evil单方面报复的话,现在就是两个幼稚鬼在吵架。那一下够重了,evil知道分寸,抱着迪迦把他丢到床上就这么压了上去。


    迪迦也不怕他,依旧跟他笑着闹:“小时候的你多可爱啊!小小的一只,抱在怀里软乎乎的。”


    “哦,就是说长大之后的我不可爱了,你更喜欢小时候的我是吗?”


    “那你可真是误会自己了,不管是小时候的你还是现在的你……”像是在挑衅,迪迦撑起身子凑到evil耳边跟他咬耳朵。


    “性子都坏极了。”


    “呵……”


    evil当然喜欢迪迦这么挑衅他,征服的欲望在脑海里叫嚣着,他抓住迪迦的手腕压在头顶,笑着去咬他下唇。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哪能辜负你的评价?”


    果然性子都坏极了……迪迦懒得去管酸软的身子,无奈的瞥了一眼一旁的evil。他浑身上下都是痕迹,满是另一个男人的味道,可那个坏男人很满意,晚上睡觉搂着他抱的死紧。


    “还是小时候的你可爱些,好欺负……”他这样想着。


    


    整整一天迪迦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evil有事出门也没时间去探究,可当他回来之后迪迦依旧还在房间里,强烈的好奇心瞬间就被激起,他小心翼翼地推开房门,看见迪迦站在床边在收拾什么东西,而平时他睡觉的位置上,莫名出现了一个跟他长得很像的娃娃。


    还没等evil开口询问,迪迦先一步给了他回答。


    “迷你版的你更可爱。”


    evil并不喜欢这个玩偶,他觉得自己失去了自己的床位。


    他走到自己的位置想要把娃娃拿起来扔到一边不让他霸占着自己的位置,可当他把娃娃拿到手上的时候却发现,这居然是迪迦自己做的。或许他并不擅长这类手工活,娃娃跟真正的迷你版自己还有点出入,但是,迪迦亲手做的,莫名让他觉得可爱。


    他们的床头出现了一对娃娃,一个是迪迦,一个是evil,他们的脑袋依偎在一起,微笑着倚靠在对方身上。


    迪迦也喜欢拿娃娃逗evil,左手拿着evil,右手拿着迪迦,把他们的脸当着evil的面贴在一起。


    新的求吻方式增加了。








    



评论(7)

热度(1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