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沾酸奶

好勇啊,你居然敢吃我做的饭

【E迪】约会进行时

圣诞节适合约会吗?

evil和迪迦表示很适合,不仅适合约会,也适合别的事情

从今天下午才开始火速码字终于赶上了圣诞节()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啊!!!!!

这里发不完所以老规矩看到最后(/≧ω\)

这个人张开嘴就是想要评论(இдஇ; )













    情人节因为繁忙的工作错过了大好的告白和约会时间,之后即便有好好告白然后正式在一起,也从没有正式外出约会过,虽然他们每天过的都像是在约会。


    所以当迪迦主动提出圣诞节约会出去玩这种事情,根本没有理由去拒绝。


    evil提前推掉了所有的事情,挑好了合适的衣服,在脑子里彩排了无数遍见面该说什么样的话,甚至连什么场合什么活动该说的都想过无数遍。他没有约会的经验,或者说,他紧张,迪迦和他都是对方的初恋。他并不是什么好相处的性格,也不会说什么漂亮话,告白时已经用尽了他能想到的所有情话,虽然他觉得糟糕透了,但迪迦还是接过了他的玫瑰花然后冲进了他的怀抱。能够和迪迦在一起,是他觉得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


    街道上的圣诞氛围被拉至最高,“Merry Christmas”的字样随处可见,evil从楼上下来,看到了站在街道对面的迪迦在向他招手,他似乎穿的有些过于单薄?


    evil穿过马路牵住了迪迦伸出来的手,有些凉,他将迪迦的手揣进了自己兜里。


    “不用来的这么早,等我去接你就好。”


    “没关系,我喜欢等你。我们走吧。”


    圣诞节该送一些圣诞礼物不是吗?


    礼品店人满为患,门口围了不少等着女友买完东西进去结账的男生,这种情况下两个人一起进去也很容易被人潮冲散,evil想让迪迦自己挑礼物,他只等着结账就好,迪迦不依他,被evil揣进自己衣兜的手没有丝毫想要松开他的迹象。事实证明这是个艰难的决定。


    脚步挨着脚步,门口的人密集到几乎让人喘不过气。终于冲破最外层的人海,里面正在热火朝天挑选礼物的人也不在少数,但谢天谢地,迪迦的想法总是令evil措不及防。


    目光突然被一片白茫茫软乎乎的东西占据,迪迦笑着给他戴上了什么东西,然后把他推到镜子前让他欣赏自己的作品:“不错,真适合你。”戴在自己脸上的是一款圣诞老人超大胡子,滑稽的样子逗笑了迪迦,evil当即臭着脸从一旁货架上拿起一个麋鹿的发箍戴在迪迦头上,又报复性的拿了两个大胡子套在迪迦脸上,把一脸震惊的迪迦也推到镜子前让他欣赏自己报复心下的杰作:“这也挺适合你。”于是本该为对方用心挑选礼物的情节变成了两个人互相报复,用搞怪的装饰品全部往对方身上安置的肆意玩耍。


    闹剧的最后,evil戴着最初的大胡子去结账,迪迦戴着两层大胡子,头上再盯着一个麋鹿的发箍结了帐,这算是,另类的圣诞礼物?


    谁管他呢,玩得很开心不是吗?


    胡子和发箍被evil装进袋子里拎着,正在思考下一个约会地点时,迪迦的脚步忽然停在一台自助照相机前。他们自从在一起之后几乎从没有拍过照,仅有的合照也是和朋友外出聚餐时拍摄的集体照,只属于他们的合照还没有被拍摄并被放至床头。


    投币后就该摆动作等着相机记录,迪迦先是靠在evil肩上笑着拍下了第一个动作,抬头间却发现此刻的evil依然沉着脸不肯笑,这种场合怎么可以臭着脸!于是迪迦火速上手,趁evil没来得及反应就用食指提起他平缓的嘴角,在相机快门落下的瞬间记录下了evil此刻狰狞的笑脸。于是本该快乐拍摄特殊记忆的情节变成了迪迦为了让evil摆出更多表情开始对他的脸进行各种蹂躏的诡异发展。


    最后,拿到手里的照片除了迪迦还勉强看得过去,evil的表情除了第一张正常之外,其他的全都变成了可笑滑稽的各类狰狞表情,拍摄的时间好巧不巧全都定格在了他表情最夸张眼神最惊恐的时刻,并且他没能成功从迪迦那里抢到那些照片。


    “你说把这些照片全部放在客厅可以吗?”


    “可以。”然后他们就会消失不见。


    买了礼物,那算是礼物吧,拍了照片,接下来该干什么呢?


    evil握住迪迦的手一边走一边思考,不断抚摸的手指掠过被他暖的热乎乎的手掌,无意间碰触到了冰凉的手腕。


    大衣被不由分说的披在了迪迦身上,evil脸色现在才算是真的臭,迪迦盯着他不悦的脸色,识趣的没有解释。分开片刻的双手再次紧握,evil有些生气的询问:“你穿了多少?”他该生气,因为迪迦不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还是当着他的面穿的这么单薄就出来跟他晃荡这么久,他更生气自己这么长时间居然一直都没有发现。


    迪迦还是不说话,只是抓住evil空出来的另一只手引导他摸进自己袖子里面,里面什么也没穿。


    披在身上的大衣再次被收紧,evil逼近迪迦眼前,语气强势到不能拒绝:“我现在送你回家。”


    被打断的约会已经无心去在意了,evil伸手想要再次牵住迪迦,手里忽然被塞入一个小型遥控器,他一脸诧异的望向迪迦,对方却忽然凑近evil耳边,用着波澜不惊的话说着不得了的事情。


    “下面也没穿哦。”


剩下的走wb哦~点→这里 





评论(9)

热度(1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