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沾酸奶

好勇啊,你居然敢吃我做的饭

『光影随心|E迪24h』彩蛋掉落 罪

那是他的罪,他该背负的罪

但他不后悔

正是因为爱你,所以有了这份罪孽

迪迦,你懂吗?

这里发不完所以老规矩,看到最后()













这份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变得不一样了呢?


    evil自己也搞不明白,他最开始只是把迪迦当成最亲密的战友,或者说伙伴,相似的外表和同样强大的力量让他们的配合默契无比。只是比起迪迦天生温柔清冷的长相,他有着独特的蓝色眼睛,明明该是邪魅的长相,他却整日冷着一张脸,能和他走的近一些的只有迪迦。


    也正因为走得近,在看到有其他奥在迪迦面前大胆示爱的时候,他平日波澜不惊的脸上终于有了裂痕。像无数双手死死揪住他的心脏,难以言喻的心情堵的他心口发闷,那种自己的私有物被别人觊觎窥视的感觉缠绕住他,他恨不得把迪迦藏起来不让任何人有机可乘。


    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他看向迪迦的眼神多了东西,连他自己都没发觉的,可怕的欲望。


    房间还保持着他离开时的样子,凌乱的床在明晃晃的告诉他梦里的他们有多么火热多么激烈,evil无力的瘫倒在揉成一团的被子里,消化着脑子里过多的信息,一时间房间里除了他自己的呼吸声,再没了任何响动,于是那声忽然回荡在房间里的一声轻笑显得格外清晰。


    那些乱糟糟的事情暂时无暇顾及了,evil立刻从床上弹起警惕着房间里的一切东西,攥紧的拳头随时可以开始战斗。


    什么都没有。


    即便他利用自身能量去感受这里的一切,依然什么都没有察觉到,但那笑声又确确实实在房间里发出,这里一定有他察觉不到的东西。


    evil的脸色阴沉下来,目光扫视过四周后冷冷开口:“滚出来。”


    空气仿佛都在此刻凝固住,寒意渗透了整个屋子,一阵死寂般的沉默过后,evil的目光瞬间停留在不远处的镜子上。


    那股不安的感觉果真一点点从镜子里散发出来。


    evil走到镜子前,看着里面熟悉的面容和背景,手掌凝聚起了能量,打碎这面镜子里面的鬼东西就无处可藏了对吧?这样想着,他立刻举起了右手,就在他的手掌即将打中镜子的瞬间,原本倒映着自己和身后屋子的画面忽然开始扭曲,像是空间崩坏一样露出了它漆黑可怖的面孔。然后,有什么东西从扭曲的空间里面渐渐浮现出来。


    等看清那是什么东西之后,evil高举的手臂机械般僵硬的垂下,他脸上布满了惊恐和难以置信,那一瞬间好像忘记了呼吸,只是望着镜子里的东西和他对视。


    而从那虚无的空间里走出来的人,同样有着独特的蓝眼睛,同样长相邪魅,同样颜色的计时器,甚至连胸甲都一模一样,只是区别于evil银灰色的身体,大面积的红色覆盖着他的身体,是他,又不是他。


    “你……”


    “看到我很惊讶吗?”


    “你是谁?”


    他忽然大笑起来,像是听到了无比好笑的事情,然后伸手抓住了evil的肩膀,像一个疯子一样问他:“我是谁?你觉得我是谁?我还能是谁?”


    “我就是你啊,evil,我就是你内心深处的欲望,是你对迪迦的欲望,是你的罪,是你该背负的罪。”





剩下的可以wb点→ヾ ^_^♪   or  去 冲呀 找我

都是一样的id



评论(8)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