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沾酸奶

好勇啊,你居然敢吃我做的饭

【特迪】另类的光能传输

承接tv,见到迪迦后开始贴贴哥哥的特利迦,“想要学习刚刚的光能传输”,于是哥哥身体力行来了一场另类的光能传输方式教学×

写的很赶很垃圾,大家凑合吃

老规矩这里放不完看到最后

(这个人张开嘴就是想要评论(இдஇ; ))














    他从没想过以这种方式见到迪迦。


    即便在此之前,无论是泽塔遥辉或是利布特都曾因为不同原因来到这个地球,他们并肩作战,剑悟也因此变得强大迅速成长,特利迦也从未奢想过迪迦会来。那道光出现的那么及时,将他从基里艾洛德人的魔爪中拯救出来,随着光国扣动神光棒,那道光立刻像起舞的精灵般在夜空中跃动,耀眼的白光瞬间破除禁锢,照亮了在场的一切。


    那道光,好熟悉……


    和自己一样的三色花纹,金色的三线型胸甲,连着头顶的头雕都是让特利迦熟悉的样子,直至迪迦转身的时刻,特利迦已经震惊到完全说不出话,他慌忙起身跑到迪迦身边,想要确认这到底是不是他的好哥哥,迪迦却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了他闪红的计时器,额间相似的菱形水晶忽然开始共鸣,特利迦看到一束光注入其中,属于迪迦的光能立刻填补了他亏空的能量,计时器恢复蔚蓝色。


    是迪迦,一起战斗的空隙特利迦总会偷偷望一眼迪迦,真好,是迪迦。


    战斗毫无悬念的结束了,特利迦满心欢喜的看着迪迦,迪迦也回看他,随即只剩两道光影逐渐消失在天空。


    等到终于远离人类能够捕捉到的范围,特利迦这才暴露了一直以来隐藏的性格,他整个身子几乎都贴在了迪迦身上,抱住迪迦的身体将脸埋进他的颈侧,像小孩子撒娇般叫着迪迦。


    “哥!”


    自从来到这颗星球战斗至今,还没人能够倾听他的心里话,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迪迦来了。


    “都已经是独当一面的战士了,怎么还这么黏人。”迪迦嘴上这样说,手底下却默默收紧了手臂,藏不住的,他也很想念特利迦。


    “怎么突然就来了,也没有提前告诉我。”


    “是光,藏于人心底的光芒呼唤我,恰好你也在这里,在这里的战斗如何?还顺利吗?”


    特利迦忽然抬头看着迪迦,乳白色的眼灯暗淡下来,委屈极了:“一点也不顺利……这里的怪兽简直无休无止,根本打不完,加上卡尔蜜拉他们,还经常会出现来自别的世界的事情……没时间休息,我经常感觉好累,可眼前的危机没有解决,又不敢松懈……”


    他毫无芥蒂的诉说着自己的疲惫,想从他亲爱的哥哥那里得到更多的心疼和关爱,迪迦如他所愿捏了捏特利迦的脸蛋,带着属于长者宠溺的笑容:“辛苦你了。”


    像是忽然被什么刺激到,特利迦暗淡的眼灯变得明亮,他伸手去摸迪迦额间的菱形水晶,又去触碰自己的,喃喃道:“刚刚,这里有跟你产生共鸣。”


    “感觉如何?”


    “感觉……热热的,暖烘烘的,光一下子灌满了我的身体,力量瞬间就回来了!这个!可以教教我吗?!”特利迦将渴望写在脸上,即便他不这样迪迦也不会拒绝他,于是迪迦凑近特利迦,将两颗水晶贴合在一起。


    “好。”

—————————————————————

走wid:③⑧⑥⑨〇①④







评论(30)

热度(36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