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沾酸奶

好勇啊,你居然敢吃我做的饭

【特迪】乖孩子犯错总会得到原谅吧

所有人都看出了你在我眼里的不同

你呢?你怎么就是感受不到呢?

是开始逃避自己感情的扳机最后败给了自己的心魔,变成了黑特去做了他一直想做的事

后期变黑特注意

这里放不完所以老规矩,看到最后()
















    乖孩子犯错总会得到原谅吧?


    迪迦将特利迦养的很好,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无论是战斗方面还是品行方面都经常会得到别人的认同,所有人都夸他乖巧懂事,也难怪,哪怕是已经成长到和迪迦一样的身高,相对于迪迦那种历经漫长岁月沉淀出来的成熟稳重,还未褪去的肉感停留在略显稚嫩的脸上,可不就是一副乖孩子的样子。


    或许是听惯了那些反反复复的夸赞,特利迦最开始还会礼貌客气的回以一个微笑,或是一个点头,现在已经不怎么理会那些重复的话语,只是站在距离迪迦不远的地方默默注视着他的哥哥,无论迪迦去到哪里跟谁说话,他的眼睛从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迪迦的身影。


    乖孩子犯错总会得到原谅吧?


    等待特利迦回来的心逐渐有些浮躁,迪迦变得不安,直到他收到了闪烁在猎户座上空的属于特利迦的奥特签名,本就不安的心变得更加惶恐。


    “哥哥救我!”


    那是特利迦向他发出的求救信号,宇宙间总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危险,特利迦不会无缘无故求救,除非对方真的威胁到了自己的生命。


    四周无辜遭殃的陨石碎块十分密集,战场中心,焦黑的土地上,硝烟的气息异常浓厚,像是在展示刚刚那场战斗的激烈程度,怪兽的残肢散落的到处都是,数量很多,以至于迪迦一时间不知从何下脚。恶心的尸体死状惨烈,连带着特利迦身上也尽是粘腻恶心的血液。圆环之臂被他紧紧握在手里,怪兽的鲜血从尖利处滴落。


    听到背后的动静,似是知道来者的身份,特利迦的身子忽然开始剧烈抖动起来,意义不明的断断续续的话语从他的嘴里说出,粗重的喘息让他看起来快要窒息。


    迪迦忙上前将他抱在怀里,替他擦去留下的眼泪。


    特利迦手里的圆环之臂掉落在地,他将自己完全送进迪迦的怀抱,终于说清了那句话。


    “哥,我好害怕……”


    乖孩子犯错总会得到原谅吧?


    戴拿的抱怨不是一天两天了,家里最小的孩子总是喜欢黏着大哥,吃饭要跟大哥坐一起,外出要跟大哥走一起,其他哥哥都在特利迦这里收到了程度不同的冷落,就连晚上睡觉也是。


    “特利迦。”


    迪迦看起来很无奈,却也没有生气的预兆。他倒是不介意特利迦总是半夜跑进他的房间,怀里抱着自己的枕头然后轻轻将自己叫醒,得到同意后立刻欣喜的爬上他的床和他一起睡觉,只是不能一直这么下去。


    特利迦从小就被迪迦带在身边,对他有着现如今所表现出来的过度依赖迪迦能够理解,只是已然到了现在的年纪,再和自己睡在一起显得有些奇怪。


    “你的床睡不习惯吗?”


    话音刚落,特利迦抱住迪迦的手臂忽然变得僵硬,沉默使得他们之间的气氛变得有些尴尬,特利迦缓缓放开迪迦的身子,明晃晃的眼睛从迪迦怀中抬起,对视间委屈的让人不忍赶他走。


    他可怜巴巴的开口:“哥哥,不喜欢我吗?”


    肩角的被子被迪迦盖好,又将特利迦的枕头往自己这边拉了拉,让他凑得近些,方便他离自己更近。迪迦没回答他的问题,做完这一切后轻拍着他的脑袋,任凭对方一头扎进了自己怀里。


    “……睡吧。”


    乖孩子犯错总会得到原谅吧?


    他是什么时候开始逃避事实的?


    特利迦不止一次跟迪迦表达过自己对他的感情,他很喜欢迪迦,只喜欢迪迦,喜欢到想让他的大哥只属于自己一个人。


    “我知道。”


    每当特利迦满怀着爱意说出这些话时,迪迦总是会捏捏他的脸,笑着回他。


    似乎就在这一次次的误解和爱而不得后,他对迪迦的感情像是变成他的心魔一样逐渐侵蚀了特利迦的理智,明明是肯定的回答,眼里的神情却跟自己完全不同。


    曾有人告诉过特利迦,他看向迪迦的眼神像极了沙漠干渴濒死的人见到绿洲的样子,满溢而出的贪婪和占有丝毫不加掩饰的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连外人都看出了端倪。


    你呢?


    迪迦,你看不到吗?


    我们才是同源的光,我们有着这世上最亲密的关系,我们才应该在一起,做任何亲密的事情,这是命中注定的,任何人也改变不了。


    可他的好哥哥似乎却在一步步离他远去。


    迪迦身边亲近的人越来越多,将迪迦周围围了个水泄不通,死死的将他的哥哥遮挡在他的视线里,他恨不得,恨不得把那些人的脑袋全都割下来,恨不得迪迦身边永远也不会出现任何人。


    哪怕他们之间看似还跟以前一样,吃饭在一起,外出在一起,睡觉在一起,且在特利迦有意无意的设计下,他们的肢体接触也与日俱增,可想象中的欢喜并没有到来,相反,特利迦只觉得他和哥哥的关系变了。是啊,哥哥,他也只是当自己亲人,是他亲手养大的弟弟。


    欲望的尽头是什么?


    特利迦捂住胸口,痛苦的在床上蜷缩成一团,哥哥,他的好哥哥……


    怎么就是注意不到自己呢?


    一向安静的夜晚忽然被蛮力破开房门的声音打破,无辜的房门接着被狠狠关上,迪迦被这动作惊醒,漆黑的房间里看不到身影,只有特利迦那双眼灯在向迪迦告知来者身份。


    迪迦以为特利迦又受了什么刺激不愿意在自己房间睡觉跑来找他,他没多想,起身朝里挪了挪位置,拍了拍身旁的空位示意他过来。对方也确实明白了他的意图,不过不是像平时那样开开心心的蹦跳着过来,被沉重的身躯扑倒在床上时迪迦愣是半天没反应过来现状,他刚想叫出特利迦的名字,可身体接触间坚硬粗糙的触感告诉他,来人不是特利迦。


    昏暗的房间瞬间被光照亮,迪迦终于看清了来人的模样。


    那分明,就是他的好弟弟。


    一样的额间水晶,一样的眼灯,一样的菱形计时器,只是原本和自己相似的体色此刻完全被黑暗吞噬,像是给他裹上了一层铠甲。


    迪迦浑身冰凉的躺在特利迦身下,试探着叫他:“……特利迦?”


—————————————————————

完整走wb或者wid:⑧⑥⑧⑥⑧⑧⑤



评论(24)

热度(35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